2009年7月31日

090730-記事

@@今天加完班,在回家的路途上....突然想起金典的朋友!!

於是就在路途中,買了飲料打過去一問!!@@Jessie說,也要我過去坐坐~XD

原來有個不速之客.......ㄏ要我順便過去幫忙一下 = =!!!



@@終於,對方走了後......眼看Jessie鬆了一口氣~ㄏ

@@我想真的是難為她搂......




之後Jessie也做了幾樣調酒給我!!@@~真感謝....ㄏㄏ(真懷念以前的感覺!!

之中也跟Yuli聊了許多~@@也讓我嚇一跳~XD

原來Yuli也很愛演.....ㄎㄎ!!由於關於到女孩子的氣質等問題!

Yuli桑的表演我也不方便說!!^^~ㄏ

@@因為有些人是不會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出真性情!?~XD所以要給予尊重..ㄏ

聊了好多,也就這樣!我就耗到快12點多才回家!

雖然有點累~但是這樣的感覺,我想是我一直在辦公室待著也無法去體會的!!

所以,很珍惜這樣的感覺與機會.....^^

最後用Jessie特調來做個結尾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