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

DONQ美味輕食!全新感受.......XD

話說最近雖然沒到哪去玩!也沒有去吃啥好料理~@@

不過,在這陣子於身旁的某個角落!找到了不錯吃的麵包點心!!XD~哈哈


@@~一直以來,仔細觀察一下周遭的朋友!好像喜歡吃甜食與麵包的人好像很少!!

少到有點可憐!!......= =!!!我就這麼特別!?男生喜歡吃麵包餅乾好像怪怪樣!?

XD~~不管啦!好吃就好啦!!



這次發現的東西是於新光地下樓裡的麵包坊"DONQ"

@@雖然以前就發現他裡頭的一種麵包深得我心....XD!不過都沒有介紹過!

就這次一起介紹吧~以下




我想大部分人都不陌生這品牌!!!XD~ㄎ

不過有些會不敢嘗試!或許是覺得價錢真的不便宜吧~!?


最早期喜歡上這家麵包就是因為這個"焦糖麵包".....XD

意外的口感,是我吃起來覺得很不錯吃的.....外面有脆脆的焦糖,又不會太甜!!@@

裡頭的麵包口感層次也不錯!ㄏㄏ




另外~這次新發現就是這"年輪麵包"@0@~好吃!!

外面的核果果粒佈滿整個麵包!!@@~好吃!而裡頭有特製奶油與糖醬!!吃起來不會太甜~ㄎ

不過由於整體是2個疊在一起!@@一個人吃怕最後還是會膩!單吃是不建議,搭咖啡或是茶飲~

是不錯的選擇歐........XD不過售價70塊!個人覺得小貴!@@~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!

也是值得啦.......ㄏ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