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

好站介紹-4.D&D Archives


@0@這次介紹的是在公司因為從事"關卡設定-Level Designer"

對於種種應映在遊戲上的一些設定資料,在這網站上我覺得是十分的道地又富濃厚有西洋奇幻味的資料!!

因為,XD~龍與地下城!算是奇幻參考資料中,也算是固定班底!!


@@~話說裡頭的資料,包含了"插畫,地圖,道具,武器,符文魔法陣....等"相關的資料!

是集所有歷代,每一系列龍與地下城的寶庫!!XD~ㄏ (只不過要很用力挖,才可以挖完!!)




像我本身,對於原作的東西還十分的喜歡!!(所以有時候做設定前,若是可以在這邊找一下資料!!)

通常便會以這邊的原作,插圖去做參考!!@@因為自己本身是這樣認為.....

原作即是最單純的根本,而創作則須以原作為出發點!才不至於遠離了原創的感覺!!




@@~當然不是說,創作不好!!而是當下的創作者,往往沒將功課準備好!便以自己的想法加諸~

導致設計出的東西往往早已偏離了原來的感覺~(XD~當然,這會變成創作者美感上的經驗與體認!!)

A+B=C 這或許沒錯....但是,小弟的認知是如此!!在此也提出跟大家分享.....^^


A:原作 , B:自身想法及美感 , C:新的創意


總之不管如何,若您是對插畫與創作有興趣!若是有這樣的機緣讓你接收到這樣的訊息!

很高興與您分享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