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

090725紀事其3-野宴吃到飽與雪茄館的暢談

果我們到5點多才聊完回到家!!

@@想不到我到家沒多久!!@@Mark 就call我到外頭吃東西.......

很好!@@我們所吃的是野雁!果不其然就像以前那樣...又是狂吃!

還嚇到人!= = 真糟糕!!ㄎㄎ~~~~mark的妹妹直呼恐怖.......

由於一直在狂吃的狀態下!所以我只拍了一張XD



結果就這樣到了8點~~~~@@沒錯!!我們是從5點一直吃.....吃到8點! = = !!!

才過去雪茄館,才與好友建榮會面~XD

很高興得大家聊了很多! @@不過,比較shock的是Jessie與Yuli兩人都變漂亮了!!



@@難道是戀愛的關係~~~~歐歐歐!!NO..........>0< @@ㄎ~今晚的雪茄館有一堆老外開party!

也因此她們2人格外忙碌~ 不過也讓我對yuli,另眼相看!XD~有她個人的特質吸引我!ㄏ

@@結束了一堆事情後!我們大家繼續的留在雪茄館聊天小酌!最後於4點多才回到家!!



總結,很高興的與好友這樣暢談!!@@是件很棒的事情!!真的....>0<

這也讓我期待著下次杉林溪之行!!~XD~好好醞釀吧!各位夥伴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