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

補述-091126

@@~其實26號也不是啥特別的日子!

只不過又和好友A-tang出來,不免都會拍些覓食紀錄片!XD

哈~應該說會拍些食記!好填補我網誌的空洞!XDDDDㄎ



@@如往常下了班,便起身前往約定地點!幸運的是這次離我比較近!~哈

就在公司旁的勤美周邊,因為沒有想好去吃啥!所以又到"不設限"去吃!!

@@~不多說以下就看照片吧!


@@前菜~沙拉個人覺得還不錯ㄎ!喜歡它的醬料!XDD


漬物小菜!!@@我倒是覺得很普通!ㄎ


一樣是小菜一疊!!!XD


有點像泰式辣雞的菜色!!!@@~量還蠻OK的!以我男生來說剛好!女孩子就不一定了!!

今天這位就屬食量小的!!XDDD


五花肉!???@@~新菜色!新口感!?~個人覺得是不錯!不過口感可以在軟一點會更好!!!!太有嚼勁了!XD

話說~A-tang小姐說周邊點綴用的菜有點怪!!?@@?

有人這樣覺得!?~XDDD我是不管這麼多,都是一掃而空就對了!!!看跟吃是不一樣的!!XDD~ㄎ



空閒時候拍了一下,店家的招牌!!ㄎ~@@似乎有設計過!其實看過裡頭的裝飾,搞不好老闆本身也是設計師!!

這也說不定歐~~~XDDD


用完主餐,還有飲料可以喝~@@我選熱咖啡!ㄎ

人老了!!還是喝點熱的比較好!!!!XDDDD



@..@~歐!有人認真看書入定中!?

XD~下手偷拍好機會! ㄎ~~~~~

吃完晚餐就到勤美裡晃了一下!!@@由於天氣冷,就這樣也沒有停留許久!!



在戶外有著應景的擺飾!想說拍個幾張照~ㄏ

不過就在拍攝者不入流兼不專業的過程中~不斷失焦,不斷錯失中~結束這一晚的行程!!!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