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

091207-電影:暮光之城2-新月

12/7號~@@與好友A-tang 約好說要去看電影!

由於沒有特別想看啥!(XD前陣子,想說去看戀夏500日!不料最後沒有去看成!)

所以就選擇看暮光之城2:新月



看完的感覺是.....ㄜ!!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!(或許是過去這類的電影太多的感覺吧!!)

由於沒有看過第一集,不過大致上可以猜到劇情在2部之中的發展!!!@@~ㄎ

感覺是~第2男主角:雅各! 這個角色只能說是悲情的配角啊.......ㄎ

雖然說,不會特別喜歡哪個演員!!不過,我倒不是那麼喜歡主角這類的型...ㄎ= =!!!

反到是雅各的感覺比較是我覺得有個性的的!!!還有飾演艾德華妹妹的Ashley Greene

@@~劇中那俏麗的短髮!~還有特別的個人魅力!~XDD整個就是喜歡到不行!!!ㄎ



@@不過,就以前到現在看過的電影中!!@@自己還是受"吸血鬼"這部電影影響比較大!



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片子!!@@不過,裡頭內容還是不錯的!!@@ㄎ

女主角也是吸引我目光之一的要素!ㄏㄏㄏ

另外"夜訪吸血鬼"這部也是我覺得很棒的電影! ㄎ 但是若是要說狼人與吸血鬼的劇情來說!

@@或許我會以下排列吧!!~1.凡赫辛-->2.決戰異世界,刀鋒戰士--->3.暮光之城!!

XD~自己這樣看下來,還是動作類會比較和我胃口!!!ㄎ不過還是要看劇情鋪陳啦!!

愛情為主的話!!@@~好像就是....我愛妳!妳不愛我!!愛我就會死~~我不要你死離開我吧...等

但最後又在一起....=..=!!!~哀


另外~

魔咒女王這部片子~個人覺得也是不錯!!!尤其是裡頭的歌曲,都還算是很動聽也對味!!>0<




最後!@@不管是喜歡啥類型的影片!!都是不錯的休閒啦.....ㄎXDDD

你有多久沒去電影院了呢!!!?@@?~~~找一下好有一起去看部電影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