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

補述-091129

@@~ㄜ~假日大家都在作啥哩!?

ㄎ~應該都在放空吧~(或者是狂睡!!狂吃!?狂打game !? XDD)




= =!!!~其實在下,假日也差不多是這樣過著!

不過,終於好好的整理家裡一番!@@自己發覺都有間接性的打掃習慣!

只不過要看發作的程度如何.......=..=!!!要不是不打掃,不然就是一次掃全部的範圍!!

不錯不錯!發覺該換季了!但是衣服卻是一堆放在床角邊!!= =!!!好不容易打掃完!接著~

把廚房桌面與地上近50瓶台啤大玻整理一下好之後去回收!!!@@坑~


這次打掃比較慶幸的是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!!!@@~因為終於把堆在床頭一堆書給放到新組

的櫃子中~@0@~整個看起來就整齊多了!ㄎ


很難回想以前是怎樣睡過來的!!!....................哀




不過當天整理完友想約好友出門晃晃!不料對方也在忙!ㄎ~所以就作罷了!!!

很無聊的記事~不過重點是,房間環境還是時常打掃好.....比較不會累到半死!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