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

091219後引

@@18號晚上~看完了阿凡達後,看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是3點30幾分了!!!

哈~就如往常一般~我跟好友們都喜歡去吃點東西!

在視覺與味覺都滿足的情況下~才肯休息!!(這樣一稿就到了5點多塊6點!!@@)



所以19號直接就是睡到中午才醒來!!!XDDD

然而就這樣等待著另一個由Mmark桑要約餐會~^^

這次因為吃壞了肚子!@@所以打消了吃麻辣火鍋的念頭~(其實天冷也不容易訂到位~~ㄎ!!!)

於是該換到老地方"後引"

不多說~以下是當晚的食記


第一到就是生魚片~XD~讚 很新鮮,由於是當季的食材所以變化都與以往不一樣!!@0@



第二倒是"梅醬山藥"~XD哈!! 正確明沒有記住,不過吃起來很清淡開胃的感覺!!

因為酸酸甜甜~^^讚


@0@歐~接著這是"山藥條"XD~吃起來有點像日式的薯條的感覺!!! ㄎㄎ



@0@~毆毆!這到以前也沒有吃過~~~是黑鮪魚的啥部位!?脾!?還是...??

只不過味道很特別,但是也不難吃~XD對我來說啦!!ㄎㄎ



毆毆毆~~~~這道是"黑鮪魚壽司"~有有點像小的飯糰!! @@~不錯!!乍看之下,還以為又是特別的生魚片!!

不過要下去的口感果真是不一樣!XD極推薦......ㄎㄎㄎ


哈~接著這是Mark 與女友小婷!!XDㄎ~無時無刻都很甜蜜的情侶!這頓晚餐也真感謝他們的邀約!!!!

XD~大飽口福呢!~


緊接著是茶碗蒸~~~@0@~很不錯,味道濃郁又不會太過頭!!!恰到好處~~~ㄏ



另外這道菜也是不錯"炸軟殼蟹"@0@毆毆~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道菜!整隻螃蟹都可以吃ㄡ~XDDDD



0..0~這次的牛肉感覺上還OK!原因無他~因為"浦燒牛肉"在我心中已經是五法取代的地位了~嗚嗚!!



蟹肉鍋~0..0~我的老天爺阿!! 裡頭的蟹肉還意外的好吃歐!~鍋內的湯是有加上酒去煮的XDDD

所已帶有些許的酒味,在寒冬的天氣~當然加分啦^0^



緊接著是魚下巴,@@~黑鮪魚的肉質果真好吃!! 大廚在製作時候,把外皮烤脆~但是內部的肉質還保持鮮嫩!

@0@~還有見到鮮美肉汁流出~~~XDDDDDDDDD太棒啦!!



最後的鍋物,老闆幫我們送上的是算粽合鍋吧!!@@裡頭的料還蠻豐富的~上面是菇類與鮮蝦~下頭是蛤與花枝...

等!做成~整個湯頭就是鮮美~XD很清淡!但是也很豐富!



Mark桑很客氣! 最後只吃一些~XDDDD 其他都我跟小婷仔一起吃光~~~~ㄎㄎ

貪吃貪吃~~~XDDD



@@~最後,很高興mark與小婷還這樣抽空特地為我補一頓慶生宴! XDDD十分的感謝!

希望日後,在一起出外吃好料的! ^^~thx for you guy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