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

091218-阿凡達


@@~18號晚上~與好友一起約好去看"阿凡達"

@0@~這部期待已久的片子,其實在之前就超心動想看!!


當晚到了日新電影院!!@@~果真人潮只有多而已~~~~~~~

強檔就是強檔....XD!不過,當時觀看的前10鐘左右!不小心跳電還是當機~

一度停頓許久時間,@@算是小小的插曲吧!!



整部片的故事與劇情,感覺都相當的縝密.....@@

特效與世界的場景構築~我想是它的一大特色吧~或許很多人會因為這樣去看這部片!XD

不過看著看著!!@@其實我覺小詹在執導這部片子的裡頭,也花了不少時間去營造出氣氛與人物情感的部分

看得出用心所在~~~@@



好比,女主角要下手殺死男主角蘇傑克!!當下的猶豫....

還有當女主角發現蘇傑克的欺騙~那難以接受現實的衝擊與內心交錯的複雜情緒~>0<

讓我當時看到後,內心中也是感受到當自己被最信認的人欺騙的感覺~~~~

那種內心長久所培養的感情 瞬間瓦解的當下~~~若是你!你會有啥反應!!!???


另外就是當女主角父親的死去~~~~

@@作為女兒的那種傷心與哭泣中的吶喊~~~~ 聽到的當下~都覺得內心的感傷

悲痛到不行自我!>0<~那哀淒的哭泣,就這樣像把刀刃畫破了天際!!

也一刀劃破了納美人與人類的信任.........嗚嗚!好想哭



總之,@@這部片子!我覺得真的是可以去看看!!以很簡單的感覺去帶出人性間的感覺!

不管是去看特效也好~或者是去體會它內在中的深層涵義.......我想都值得去電影院看看這部片子!



^^~願大家再看完此片!也有新的獲得.......enjoy guys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