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

最近所聽的音樂-A Fine Frenzy

A Fine Frenzy 一位紅髮披肩的女歌手!@@

本名Alison Sudol ~@@過去在自己的MSN分享空間中也有介紹過!!








不過當時的我只是聽過她的2首歌曲:almost lover ,與come on, come out!

但是現在卻又輾轉回到這位歌手的聲音中!然而這次便是聽著她所昌的每一首歌曲!






在滄海一粟One Cell In The Sea專輯中 ,個人比較喜歡的除了Almost Lover ...以外

最近很喜歡這首Ashes and Win, 另外You Picked Me ....還有Near To You!!...等等

其實這張專輯裡的歌都很喜歡,因為都還蠻和我胃口的!!!XDDD















查了一下,原來早在幾個月前A Fine Frenzy 又發行一張專輯!!@@!!!

叫作:Bomb in a Birdcage




@@第一次聽的感覺是好像在專輯中!這次加了許多不一樣的元素~

帶有些許復古的的感覺在裡頭!@@~總之還要好好聽聽看才行~~~~

不過,現在的我依舊是沉浸在第一張專輯中的旋律裡........X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