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~

@@~不知覺得又到了自己的生日!! (其實一直沒去強記這件事~)

只是今年很特別的是12月強打電影"阿凡達"上映也是18號.....ㄎㄎ

所以就比較有被朋友給注意到!!^^!!!




17號今早便收到一位小迷糊的同事所送的禮物!ㄏ^^~ㄏ

提早過生日也是不錯啦!!ㄎ~謝謝摟!這位古錐的同事...^^


@@回想起來,自己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有好友為我過生日!XDㄏㄏ

恩~~沒有太多的隻字片語可以形容我該去表達的感受........

唯有的只有付出行動去珍惜你們這些好友,以及說聲~thx !!我親愛的朋友們..

願大家在往後都可以過得快樂以及尋找自己嚮往的幸福憧憬!

2 則留言:

  1. 生日快樂~哈哈 ~(給你一個飛踢)什麼時候要開始加班阿@@哈哈 我是很想做你武器3d模的人拉~ㄏ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歐!@@很高興有人這樣說ㄋㄟ~~~~

    @0@我是很想加班啦!不過要調適一下~ㄏㄏ

    想做我3D模的人!!@@?~居然有這號人物!!!怪了那我一定跟你不熟歐~~XDD

    不過若有機會,再試試看吧!!互相研究一下!XDD

    另外,謝謝你的祝福!也祝大家工作愉快,身體健康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