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

補述-091130

@@~ㄎ!隔了這麼久才把30號的補述放上....ㄏ

XD~話說30號並沒啥特別的記劃!~不過,上班時候接到Yuli桑的簡訊!

@@~嗯!不外乎是問候許久不見的我,另外就是想找時間出來吃個飯啥的!!
(ㄎ~抱歉!@@因為我老是比較孤僻一點!比較不會主動跟人家連絡....ㄎ)



@@所以就這樣,我們敲定當天出來吃個飯聊聊最近的狀況!!!

下班沒多久,其實就已發出簡訊說要到哪吃了,電話也打摟~不過卻沒人接樣!!@@?

於是自己先回家,等對方回電!



@@過不了多久,Yuli桑打電話說想過去勤美那邊吃飯!由於手機沒電所以約好10分鐘後見!!

ㄜ~我是想說10分鐘!這麼準時!?

小拖一下下!!@@不過還是給晚了幾分鐘!!晃了晃,終於遇到Yuli桑~ㄎ

打招呼後,她直說自己幹了白癡事情!ㄏ@@~我想說是啥阿事情???

= =!!!~原來.....她把自己鎖在門外了!既沒有手機!也沒機車鑰匙.....(我指個是無言!!)

(ㄏ~於是開玩笑的說,就算很久沒見面!想說可以見到我也不必把自己鎖在門外ㄚ...ㄎ)

Yuli桑當場笑了起來!!ㄎ

好吧~以下是在勤美裡頭BELLINI


@@有過去勤美那邊晃的朋友應該對這間義大利麵店BELLINI不陌生~XDD



@@~由於考慮菜色豐富度!想吃的豐盛一點~XD所以點了套餐來吃!!ㄎㄎ

第一道菜色是生菜沙拉~@@!!!想不到Yuli桑不吃生的東西.....大驚!



ㄜ~~就算不吃生菜! 也用不著把盤子給啃了啊~~~~~我知道妳很餓就是了.....XDDDD

(ㄏㄏ~有人不吃生菜!@0@我一人包下2人份!!~好耶!! )



總算安撫情緒!@@~來張比較正常一點的照片吧!!!ㄏㄏㄏ




@@~歐歐歐!趁著我邊吃生菜邊說話!Yuli桑已經開始喝著剛端上來的熱濃湯!!

好像是番茄湯頭的濃湯!~裡頭料還蠻多的!!>0<~~我也要喝啊!!! ㄎ~談天中~@@才知道Yuli桑即將要調單位到其他部門!!(也就是升官啦!!~XDDD恭喜ㄋㄟ) ㄎ~似乎是有好有壞啦!@@這樣我就不能到酒吧找妳聊天啦!!!!嗚嗚嗚 真是的~不過看妳有新的工作表現也為妳高興! ㄎ

接著這是我的主廚特製濃湯!!!@@~由於套餐部分,當天只會供應2種湯頭給客人!所以我們各選一種!XD

比較有變化!@@~才不會2人都踩到地雷! XD不過慶幸的是2種湯都不錯喝!!!^^



@@歐歐~第三道是披薩~而且是薄片式的!!@0@我們點的是辣味的!但是吃起來並不會辣ㄎ!

而且還另外加上"辣油"吃起來更好吃!若是加起司味道更加濃郁歐~~~~所以@@光是披薩我們就

試吃3種不一樣的口感!!!XDDDDD~真的不錯吃!!




義大利麵的話!Yuli桑點了紅醬的類別!@@至於叫啥我忘了!!!

@@重點在上頭有顆半生熟的鵪鶉蛋!???@@???ㄎ由於是生的~~~~所以...you know....



ㄏ~當下來一張,即將開動的照片.....ㄏㄏ



ㄟㄟㄟ~這是怎樣啊!!@@不要啊!!不吃生食,也不要刺破我的蛋蛋啊!!!~@0@~ㄜ

是不要刺破我那義大利麵上的蛋.....XDDDㄎㄎㄎ


最後的是甜點部分.................




ㄜ~~等等為啥2個都到妳手上去了!!!! @@????




= =!!!這....這.....這是怎樣! 不要因為店家放了不錯的音樂~就開始搖擺起來了.......

還是說~~~~這...這...這是準備把甜點開膛剖肚的前奏舞蹈!!!@@????



啥~~看啥啦!! = =!!!? 妳那眼神是要我一起跟妳手足舞蹈!????~饒了我吧!!我只是想吃個甜點啊....


閒話家常中,又令一新聞是除了Yuli桑調到其他部門!也順利的考過了英檢!~@@

不過,邊睡邊考試不是啥好現象!!!所以有請哲哥代為教訓一點!好好管教一下....ㄎㄎ

下次最好再拿高分一點!比較不會有失顏面~~~~哈!!不過還是恭喜啦XDDDD



@@~最後這餐還讓Yuli桑請客!真是的!!!~~~~~~~

那不用說,下次~XD換我帶妳去後引吃吃看好了! ^^




最後呢!附上Yuli桑搞笑的一張照片作完結好了!!ㄎ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