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

0405記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周末藉由S.H下台中之際! 趁此機會也找來Kaleen 與萬朋仔!! 一起聚餐~ ^_^

由於大家都很久不見!所以也聊蠻多自己現在的近況...等!! @@ 然而,還不是忙著生活!

忙著工作! ~XD ㄎㄎㄎ

Kaleen 上台中其實也是因為即將要去澳洲了!!順道趕快將S.H欠她的一頓大餐給吃掉!

好安心上路~~~XD !沒啦! 應該說愉快的去澳洲!跟男友見面過日子吧.....ㄎㄎ

而S.H 則是順道下來我這邊找我,但是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想到這次下來會敗家到這樣的地步!!

XD~~抱歉,也許真的是受到我引響了!! 讓他這個月要吃泡麵過日子的樣.......ㄏㄏ

至於未啥會這樣敗家! ㄎ~~~~我覺得促進經濟的消費熱絡!我想我有這責任! XD盡一心力!!

(這理由,好像還蠻正面的!! 對吧!!? 我總不能說,我是心情不好亂花錢吧!! ~ㄎㄎㄎ)

而萬朋仔,則是忙於工作!!@@問他有啥特別的狀況! 好像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!!!~ㄎ
不過,他拍照應該還是很用心在經營!! ~ㄏ

@@說到這邊,就讓我想到被Kaleen仔吐槽!! 唉~~~拍照阿! 還是要把人家拍清晰一點比較好!
稍微動到模糊了!! @@對方可是都記得呢!! ~

(千萬不能讓對方看不起阿!! sushi 你D90可不能敗假的阿!!)
總之,這次很高興的跟大家聚餐啦!! 希望這友情還是一直維持下去!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!!
這是我心中所想的啦!!ㄎ~~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