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

090425記事

今早起床後,補完之前的日誌!!@@就整理一些東西還有把另外繪製作品...等

大約下午時,自己無聊就跑到新光去晃了一圈!@@~不外乎還是去逛那幾個點!!~ㄎ

晃了晃,不由自主又會到書店去早走一遭!最後還是會往國外雜誌區看一下,也這麼剛好

在架子上發現當期的ImagmeFX ,於是就在好奇的心態下買了這本書! 之後又往法雅克


走去@@~不料又找到一本好奇的雜誌"2535"是像ppaper的相關書籍!於是就這樣也一並

買回家翻翻看!! 在I書的內容上,自己覺得很不錯,介紹的都跟自己還滿有關係的......ㄏ

之中也有介紹到我喜歡的插畫師呢!! 好像是叫"Izzy Medrano" 不管怎樣,自己在過去中

看過他的作品! 就十分的喜愛,算是我欣賞的畫師其中之ㄧ吧!! 另外其他的內容在書中,

自己也覺得十分受用@@~若是也興趣的也可以去找來看看!!@@我想應該會對想法上


有所增長!!




至於2535這本書的內容我是覺得不會略於ppaper!! @@就印刷品質上還是內容上!!

我覺得算是不錯的刊物~XD其實是很不錯看的!! (若是平常不看書,只介於小品書籍的人

或許可以考慮看看!! )不過前提是要對內容感興趣~ㄎ



另外這陣子台中的新光在展示會場上,有舉辦"竹蘊風華"的工藝創作展!! @@自己有進去看了看,

感覺還十分不錯,XD畢竟參展與海峽對岸交流的創作者,有一部份都是在竹山待過的前輩們!! ~ㄎ

自己也覺得蠻欣慰的!! @@~看到這樣如此不錯的展覽,當然也是報給大家知道~ㄏ!至於展其時間

是4/9號~5/10號(日)18:00 ,就這段期間有興趣的人不訪到台中時,可以抽空前往參觀!!ㄏ



好吧,今天就在被好友MARK灌一些酒後,舒坦並且充實的夜晚跟大家說~晚安啦!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