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

0411-閒雜記事




週末假日,趁著不用忙東忙西的狀況之下!

自己帶著相機到處亂晃,在漫無目的下...閒晃到勤美這邊! 湊巧的是剛好是有展示會! ~ ㄎ

雖然不是啥大規模的表演! 不過所展示的汽車還是吸引很多逛街的人們^^

所以自己也拿起相機亂拍一通!ㄎ~畢竟自己還只有18-105 VR kit 這支鏡頭.......想玩出啥

不一樣的感覺好像還要一段時間吧!先駕輕就熟後再考慮買個鏡頭........@@



當天晚上,Mark 倒是很興奮的聊一堆上去受訓的事情! 其實應該是在北部悶壞了的樣子!

哈~~人還是要有聊得來的好友! 這件事情似乎是很重要的!! 不然不管啥場合都會感覺少了啥樣!

是阿~ "共通的話題,與聊得來的人" 這句話似乎前陣子才從剛飛過去澳洲的kaleen口中說出呢!!

也說的一點都沒有錯,若是想聊卻苦無對象!或是聊不出感覺!

那不管怎樣說似乎還是沒辦法有個很好的開端去銜接2個人的感覺!! @@ ~ 或是說對方沒啥意思!

那這樣,1個人講也是會有力竭的時候.........哀~~ 不知覺有股淡淡的哀傷! 湧上心頭!XD






不過當晚,倒是喝到有點不行! 好想吐ㄋㄟ! @@ (酒量變差了!! 真是的!!.....Orz )
就這樣,當天就在狂喝閒聊之際!抱著有點想吐的心情入睡.......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