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

090421-特休閒雜記事

21號這天很爽快的給它請了特休,好讓自己休息一下! @@

回想上週連續的超時加班!!想想自己是幹麻做這樣的事情!?~ㄎ

現在是25號了,補上這樣的記事!單純是為了讓自己還可以記住自己特休日!

到底是都去做啥事情了!!ㄎㄎ~才不會到時一點記憶都沒!~(人老了,很難去強記一些有的沒的)



話說,20號才暴雨狂下一整天!還擔心21號是否會持續下去........不過,一大早起來看了一下!

似乎是個大晴天,而且很夏天的感覺!!@@在研究完如何去找Yi-Ping的位置後,便起身出發!!

騎了一大段路,感覺還真遠.....=..=!!! ~到目的地後,就大致與她聊了一些最近的狀況!!

中午就去吃一間不錯吃的牛肉麵店@@~好像在大雅那邊還蠻多人知道的樣子!! 恩~還不錯吃!

我們聊到下午後,便各自回家!@@~到家後,整個是有中暑的感覺!!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難過2字形容!




到了晚上,還自己去找一堆零食與日用品等等!! 還去剪了個頭髮!! 哈~~~還不錯,想說之後嘗試染髮

看看有啥不一樣的感覺! XD~

原本晚上去逛街時,有想說要去TOUGH有想說去晃晃找朋友聊聊!@@不過最後打消念頭,轉往鬧區中

一間叫"向下"的店鋪,XD也是去找朋友ㄎㄎㄎ.......心情很不錯,也看到不錯自己覺得還OK的衣服!

所以,也彭場了一下...@@隨即就回家,享用一堆東西!

ㄎ~ 那天就這樣子充實也很滿足的度過........ㄏ

最後在當天所敗的一堆東西中做個ending


好T不寂寞!!這陣子還滿喜歡"棗紅色"的感覺與復古刻紋的圖示!@@不過看的爽最重要....ㄏ

ㄜ....這牌的咖啡!@@嚐鮮的感想是普通!.....果真還是UCC的咖啡好喝!!價錢平易近人,又物超所值!XD
(下次找時間介紹!!...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