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

自在


@@~ 昨晚這樣搭著順風車,回到老家!


今天就給它,很不客氣的睡到自然醒!! @@ ~像當初以前我根本沒啥在注意這些東西..........


是哪時候作息改變了勒! @@我也忘記了,不過似乎跟早上9點前打卡有著小小關係!!


話說回來,自己也很難想像以前在公司的前幾年間!自己幾乎都是睡到快遲到才進公司.......


但是,現在卻是很早就起來! XD~雖然還是會賴一下床啦!!ㄎㄎ不過,自己很清楚當初毅然決然


下定決心要改變這一項習慣上的問題!@@到今日看來,效果顯著....(= = !!!除了,某天被某大姐


灌醉遲到的那次........就應該是沒啥太大的遲到問題!! ^0^~可喜可賀也!!





哀~離題摟! @@不過呢!回到家雖然可以不用老是在想這工作上有的沒的!!真的是舒坦許多~


我想這樣子的自在阿~真的是很棒的一種放鬆的啦! ~@@ 想想某些信星座的人都說"射手座"


的人阿,你想綁都綁不住!! 太愛自由了!!這讓我不經想反問~~~~你不喜歡自由!? XD


拘束是不錯!但是要有限度的拘限!!!這樣才不會物極必反.....對吧!? ^0^ 寫到這邊,看著外邊


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心情舒服極啦!! 讓我有忍不住想往外跑的衝動.....ㄎ



好吧今天就在晴朗的天氣伴隨著午後的些許涼意下! 讓我們期待夏日的到來~~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