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

090420-閒雜記事

今日4月20日 天氣:陰雨


像往常不一樣的,或許就只有天氣的差異吧! @@然而不知道是怎樣! 心中倒不覺得下雨是件麻煩事了....


回顧以往的日子,這樣走來一路上還不就是這樣!? 若是將心情止於平靜其實有時候似乎還可以在大雨天,


在雨中邊騎車邊哼著歌呢~ @@




不過,從何時開始自己卻漸漸的忘記這樣單純的感受!?.............說不上來! 也記不起來了!!


然而,多希望可以在有機會去感受這樣的心情!!不過,在這洪流之中有誰可以真正去保有自我!?


我想這已經是不大可能的事情!!.........對我即是如此! 但我想卻也是必經之路吧!!


但或許,有天自己會想抽離時!還可以有那動力去驅使自己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!!@@





今天一樣到夜晚才下班!! @@~一時想起上周回老家時候,在便利商店看到的 KIRIN120周年紀念瓶


心中就是一股腦兒的衝動!!!ㄎㄎㄎ~~XD(居然讓我跑了5家左右才找到有在販售的店家!!! )

不過,深夜獨處喝著好喝的啤酒!!感覺還真不錯! 如果有個好友一起喝就更棒啦~~~XDㄎㄎㄎ





今夜就在KIRIN120限定釀造的美味喉韻之中,跟大家說聲"晚安啦".....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