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

一飲而盡吧~


今天如往常一般,都在處理一些瑣碎的雜事!

也如往常一樣,我在沒選擇逃離公司!反而加班到深夜.........問我為啥幹這樣的事情! ㄎ

老實說,我也說不上來.......是盡忠職守!?還是打混摸魚在捕工作上的漏洞!? ㄏ~who care ....

不過,有時候縱使是加班到深夜!自己也是覺得無啥大不了的!!ㄎ~ 畢竟是一個人的生活........
雖然,也是希望有個人可找我個麻煩約我出來晃晃....幫我逃離這樣的空間及習慣!

但是說實在的阿,真的實在是很難阿.........@@就我這樣想!! 至於.................自己可以自救!?

我的答案是"可以的" ,只不過現在的我還有需要去做的東西!!沒辦法去想太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是自己想證明只要我想要....那就會去做給你看!= =+~ㄏ



有恆真的是不簡單!對於一件事情的執著你有幾分熱度.......ㄎ

想想自己一些處事便可大致了解! 重點在"維持"~~ 而不是3分熱度就了事的心!!往往就因為這樣,

成功與失敗即是這樣些微的一念間阿~




ㄏ~我想在沒有太多閒雜事情綁著我的時候!我真應該珍惜這段"獨處"的時候.....XD

此時我想我應該是又把"加班"天賦點出新技能了!! XD~~您現在新點的技能是心無旁鶩2點!!

此技能可增加您對朋友邀約視若無睹!!有30%機率強化被動技"鐵石心腸"有額外加成歐XD~ㄎ

不過,平靜下來!!反而可以想到及看到一些洞察不到的東西!! @@算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