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

090417-週末記事



時間過很快,轉眼間又到了週五要下班的時間了


今天的宏願是將48級武器完結掉!!@@ ~不過雖然心裡是這樣想著!! 但似乎還有得拼......


眼看著太陽已經要西下了,我卻還在忙著修改貼圖的工作!! = " =(心中想著,這樣怎麼完結!)


不過,自己心中也是早有打算! 要等到好友劉桑上台中幫我運一下我的新螢幕!! @@


所以就很乖乖的繼續修圖!!


不過,也變成多作多錯~~~= =!!! 真不知是怎樣~哀! 被上頭長官發現一些問題,被念了一下!!


原本想說應該無傷大雅,睜隻眼閉隻眼讓大家好做事的心態好像還是不能有的樣子!! = =


所以,下週似乎又有得玩了!! @@ ~~又必須忙著修正一些小問題!~哀


不過,自己倒不會因為這樣心態就又變了調!! 反而讓自己還是打了個清醒,該注意的還是多


給他注意一點比較保險! 不然說不過去的冏態......(說實在的,心理頭也是不會覺得好受!XD)






最後,今夜的加班就在"Asahi乾杯"的暢快口感中結束!! (@@~不過,口味淡了點就是了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