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

Lesson One 餐廳







周日早晨,睡到自然醒~
由於昨晚的狂飲,ㄏ~導致其實睡到有點晚!! @@Mark 桑,睡的還蠻晚的........

想說,這陣子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事情! 也沒去吃啥特別的!! 想說之前Mark 跟女友一起去吃某家早餐店!

好像還蠻特別的,於是一時興起!便提議去那邊吃個早餐!? 其實已經可以說是午餐了!!@@

ㄎ~@@好樣的! 去到那邊發覺人還蠻多的!! 這就怪了!之前去晃過都還不是很多人!不過這次去要排隊,

還等了近30分左右吧!@@ 才進到店裡用餐!!

或許是人很多,感覺有點吵!! @@至於餐點吃起來我是覺得還OK啦!算不錯啦!!

但是Mark桑,一直對整修後的店內佈置跟陳列感到很有意見! XD ~哈

不過還是這樣吃完了,我們的早午餐........ㄏㄏ^^




中午過後,也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原因! 就很想睡! @@ 於是我就躺到Mark 桑準備開車上北部後!

才起床活動!!@@ ~開始畫自己的圖!! ..........也真是難得阿!! 忙著忙著,無意間跟劉桑說明SB-800

閃光燈的問題! 還蠻抱歉讓他從竹山殺上來,幫我解決這個問題....=..=~有點糗!

ㄎ~不過最後終於有點搞懂要怎樣使用的!!@@





今天就在畫圖與解決一些雜事之間~~~抱著還算充實的心情睡覺下去~~~ㄎXD

希望趕快把之前的圖給完成!!@@不然接下來已經要開始加班過日子!或許就不能畫圖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